胶州一女子河中溺水 打捞上岸后已无生命体征

2016-10-02 13: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1日上午,胶州胶莱镇小高村一村民看见一名女子泡在河里,随即报警。11时许,胶州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将女子打捞上岸,但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初步判断,该女子应该是一天前溺水,随河水漂到小高村内的河段。

  



  1日上午9时25分许,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市110指挥中心紧急指令,在胶莱镇小高村的一条河里,看到一名女性溺水,年龄30岁左右。由于河道较深,请求救援队帮忙打捞。

  



  接指令后,救援队迅速启动救援,2车14人携带救援装备从队部出发赶往救援地点。20多分钟以后,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在现场,救援队员看到,一名女子在河水中,还随着水在往下游漂动。10时40分许,救援队员终于在水中将其打捞上岸。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经过初步检查,该女子疑为失足落水,落水时间大概有一天的时间了。随后,救援队员将女子遗体移交给现场公安人员。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溺水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