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办多项主题活动迎游客

2016-10-08 07: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国庆节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办了菊花展、航模展、多肉植物和萌宠展等多项主题活动,日均入园游客近万人次。

  园区还开放了彩虹漂流、蒙古包、烧烤营地多个项目。彩虹漂流滑道长850米,是国内最长的玻璃钢滑道,该滑道采用3D打印技术,在工厂一次加工成型。新建成的彩虹漂流穿越大半个园区,游客在感受速度激情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薰衣草花海、七彩花坡和梦幻殿堂不同角度的美景。在观光园东侧,52个蒙古包错落有致,点缀在山水草木之间,别有一番韵味。据介绍,蒙古包区域分别按照西征行营、中式婚庆、民族风情、地中海、海底世界、太空舱、法拉利等22个主题进行设计装修,蒙古包直径6至8米,面积28至40平方米,装修标准参照四星级酒店。而40个房车庭院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房车营地,每个房车庭院占地200平方米,分为运动、卡通等多个主题风格。房车有两室一厅,一室一厅等房型,可提供1至4个床位。

  (记者 于波)

  ■相关新闻

  西海岸成出行热点

  车站运送人次较往年明显增多


  晚报讯 国庆长假,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了众多游客的出行地。记者从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总站获悉,车站运送人次较往年明显增多。

  长假期间,西海岸汽车总站输送旅客突破40万人次,其中长途客运发送旅客2.7万余人次,加班86班次,这些数字,都比往年明显增多。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增了不少景点,长假期间涌入大量游客。 ”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称,昨天清晨6时许,车站就迎来了返程高峰,四台自助售票机和人工售票窗口前都排起长队,据统计,泰安、济南、临沂、烟台、潍坊、威海、城阳等方向的线路火爆,为了加快旅客输送速度,西海岸汽车总站专门开通绿色通道,从车辆检查、安检、检票等,尽可能做到旅客随到随走,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快速、安全、高效出行。

  (记者 徐美中)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