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民办邮储银行信用卡 手机号莫名被开通手机银行

2016-10-09 16:2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日,诸城市民孟先生向本网反映,他于去年办理一张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就在近日想通过手机客户端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时,发现自己的手机号竟然早已被开通手机银行。更令人吃惊的是,客户信息还是其他人的。

  2015年7月份,在邮政储蓄银行业务员的推荐下,孟先生办理了一张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至今已使用一年多。而就在其九月初准备通过手机客户端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时,意外发现,他的手机号竟然早已开通手机银行。

  而令孟先生更为吃惊的是,虽然他的手机号已经被注册开通了手机银行,但客户信息却是其他人的,“那个人我根本就不认识。”

  孟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使用的手机号是2009年左右选用的,并且已经进行了实名认证,至今都在正常使用过程中。

  既然手机号一直正常使用,那么对方又是如何使用孟先生的手机号注册开通手机银行的呢?而且期间,孟先生本人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任何信息。带着诸多疑问,孟先生来到诸城一家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咨询,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没有权限,也不能处理这件事。”

  随后,孟先生拨打了客服电话反映情况。在等待数天之后,客服人员联系孟先生让其提供免责声明和手机号确认函。对此,孟先生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当初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信息全部提供给了工作人员,也都通过认证了,为何现在出了问题反倒要客户出具免责声明和手机号确认函?

  针对此事,8日上午记者联系邮政储蓄银行诸城支行,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向记者了解了当事人孟先生的相关情况。在经过孟先生同意后,记者将孟先生联系方式提供给邮政储蓄银行诸城支行办公室工作人员。

  8日中午,邮政储蓄银行诸城支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再次联系记者,表示已与当事人孟先生取得联系,考虑到事情比较特殊,对于孟先生手机号是如何开通手机银行一事,其中一些事情她们现在也不是很清楚,需要等待孟先生持相关证件到行进一步核实了解才能处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邮储银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