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3.3万人受益

2016-10-11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农历九月初九是传统的重阳节,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和谐氛围,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在“重阳节”期间,李沧区卫计局积极推进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关怀。

  自2011年以来,李沧区致力于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将危害老年人的常见慢性病作为服务的重点项目,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采用65岁以上老人容易触及的方式、方法,宣传免费健康教育及健康体检,以提高65岁以上老年人的健康知识知晓率以及健康行为形成率。2016年,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老年人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由区政府投资1500余万元,将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范围扩大到60周岁以上,实现辖区60周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免费体检全覆盖。该项工作已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免费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3.3万人。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