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河社区学院举办"白龙山"老年艺术社团集训班

2016-10-11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近日,诸城市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白龙山”艺术社团集训班。来自“白龙山”老年艺术社团的学员共聚一堂,将培训所学一一展现,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用了一顿充满乡土气息的“文化大餐”。

    整场集训演出精彩纷呈、种类丰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茂腔《西京》、欢快的舞蹈《开门红》、优美的歌曲《红尘情歌》等。一个个演员登上舞台,笑容满面,活力焕发;一个个节目欢乐积极,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无限风采。

通过本次集训活动,能够以点带面,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艺术社团,从家里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使他们生活质量高、幸福指数高,强身健体,乐享“夕阳”。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助推了和谐社会的构建。(宋瑞金、邓怀刚、王传宝)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百尺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