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开展法制大讲堂进企业活动(图)

2016-10-13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职工群众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帮助职工群众了解和掌握更多法律和安全知识。10月13日上午,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以为辖区群众服务为宗旨、以法制宣传为根本联合交警、治安、消防等到辖区单位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开展了一次法制大讲堂进企业活动。

  



  此次,法制大讲堂进企业活动内容主要结合近期辖区发案特点及秋季防范重点,主要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问题,通过以贴近职工群众的形式,以案说法的方式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在预防电信诈骗宣传上,民警重点介绍近期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大力呼吁广大职工群众一定不要轻信、理睬陌生电话来访,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遇到问题要多思考,多与家人联系或报警,以免上当受骗。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加人员70余人,发放港口公安报4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2条。通过开展此次法制大讲堂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赢得了现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法制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文/图 半岛网/马立瑜 通讯员  宋佰荣 车新轮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照港 公安局 法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