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积极做好国庆节前治安防控工作(图)

2016-09-30 2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前辖区治安稳定工作,不断提高辖区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深入辖区重点单位、施工工地、两生活区等场所开展国庆节前治安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通过紧紧围绕影响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辖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走访中及时收集相关涉稳信息,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确保在第一时间掌握辖区治安动态。其次,积极做好防范设施的维护工作。对辖区各重点单位、两生活区等监控设施以及围栏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技防设施运转正常和物防设施的完整,从而减少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同时,及时组织民警到各社区广泛开展了国庆节前治安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治安安全防范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向辖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落实好 “物防、技防、人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国庆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半岛网/李彧 通讯员 宋佰荣 张洪源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照 公安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