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孕妇生日当天突发妊高症引发脑疝等并发症

2016-10-14 15: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首发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了生宝宝,这位妈妈几乎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王传龙今年24岁,与妻子管素琼结婚后一直期待腹中宝宝的降临,可就在妻子管素琼生日当天,怀孕8个月的她却突发妊高症,剖腹产下女婴后重度昏迷,目前已转院至青岛市山东大学齐鲁医院ICU病房治疗,情况十分危急。

王传龙和管素琼



    王传龙告诉记者,妻子管素琼怀孕32周加五天,之前在诸城妇幼保健院做孕检一直没有异常情况,10月10日晚快11点,管素琼突发头痛、恶心等症状,全家人立即将她送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11日早上3点左右,女儿出生了,而妻子管素琼却因妊高症引起子痫、颅内静脉窦性血栓血栓,出现重度昏迷情况,家人只好将孩子留在诸城市人民医院康宾楼八楼重症监护室治疗。



    11日上午9点23分将管素琼转入青岛市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入院时依旧昏迷,左侧顶枕部脑内血肿、静脉窦血栓。脑疝,脑内多发梗死灶,入院后完善必要检查后,做的急症行脑血管造影术+静脉窦血栓碎栓溶疝、支架去栓术及左侧顶枕开颅血肿清除术、去骨瓣减压术+ICP探头植入术,术后仍病情危重,并出现血栓功能障碍及多脏器功能损害,无法进行第三次手术,医生说再做手术会直接要了她的命,只能转到综合ICU治疗,每天的医疗费用高达三万。到11日11时,已经花费十三万!



    记者了解到,管素琼是诸城市农商银行一名优秀的大堂引导员,诸城市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号召员工进行内部捐款,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申请救助。管素琼的情况同样也牵动着王传龙同事们的心,王传龙是诸城市交警大队一名交通协警,同事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纷纷捐款,诸城市交警大队队长赵立荣表示,对这一情况交警大队同事都十分同情,大家纷纷通过网络捐款,不会网络捐款的同事也将钱交到大队上,一起到医院交给王传龙,只要大家都献出一份力,管素琼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目前,管素琼仍处昏迷中,13日晚曾出现没有呼吸,瞳孔放大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后续妻子、女儿的治疗仍需高额费用,如果好心人愿意帮助的话,请加微信或者支付宝吧 18253652911 或者银行转账到建设银行卡:6217002200003608740王传龙。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家庭吧!

    文/迟海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孕妇 妊高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