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化美食创意创新创客大赛决赛19日上演

2016-10-17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6日讯 岛城什么美食具有创意潜力,什么美食又值得投资呢?答案即将揭晓!16日,记者了解到,10月19日,在岛城社区、各大商场“火热”了一个夏季的2016“潍坊银行杯”青岛文化美食创意创新创客大赛将迎来决赛之战。届时,在青岛海草优客工场,“青岛特色海蛋蛋”等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六名选手将角逐大赛各类奖项,欢迎市民前来观战。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打造青岛美食文化最高端的创客孵化平台,完善青岛餐饮的数据生态链,为创客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建设青岛文化美食品牌,打造岛城夏季盛会。”大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大赛组委会特意邀请了杨守彬、李建军、郎春晖、谭千里等数十位著名投资人、创业导师为选手们“指点江山”,更有青岛名嘴邱磊等众多媒体朋友及众多观众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据悉,进入大赛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有卤味匠人之称的甘其味、工业4.0代表英潮鲜椒酱、传统风味起运肉食、青岛特色海蛋蛋、崂山特产鼎盛香王哥庄大馒头以及潜力十足的上逸阁老北京焖炉烤鸭。六位“创客”不但产品美味诱人,独具特色,还有着先进的商业模式与巨大的市场前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为了全面挖掘选手们的潜力,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完善其商业模式,大赛组委会针对各个选手的特点为他们“独家定制”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他们提供各种学习提高的机会。决赛当天,还将为选手送上由北京品类咨询合伙人、品类思维导师谭大千带来的价值万元的创业讲座。据悉,本次参赛选手签约率高达70%,签约后的选手将在融资、战略合作、孵化等多方面得到支持,甚至还将得到参加北京优客工场路演直通车的机会。

  据悉,决赛时间为10月19日9时,地点为青岛海草优客工场。决赛当天,选手们将通过BP展示、评委问答和试吃三个环节决出胜负,市民可关注潍坊银行、“求索文化书舍”、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为选手投票,现场观众也可参与打分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

  



  



  

市民可扫码关注这三个微信公众号为选手投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