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站东将建立体停车库 能提供车位66个

2016-10-20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9日讯 19日,市规划局发布市南区泰安路14号立体停车库建设工程建筑方案,该工程位于泰安路以西,金海大酒店以南,青岛火车站以东。工程选址用地面积约541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727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73平方米。原金海立体停车库2008年交付使用,近些年来,因青岛旅游客流人数增加,以及私家车的普及,停车越来越紧张,导致火车站周边接站和旅游的客流无法找到停车位,且原来的停车场设备严重老化,部分构件已有腐蚀状况,故准备拆除原有老旧设施,在原有位置建成一个立体停车库,向群众开放车位,有偿供社会使用,共能提供车位66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