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送检问题手机三星值得信赖吗

2016-10-20 08: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舒圣祥

  10月18日上午,工信部下属的中国泰尔实验室,正式向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提供了中国第一例由消费者送检的三星国行版Note7燃损手机的检测报告。手机燃损原因鉴定为“电池自燃所致”。之前,三星公司同样曾委托泰尔实验室检测,结果为“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10月18日央视)

  同一家检测机构,同样的检测方法,完全不同的结论,实在是有些蹊跷。一个很有可能的解释,就是送检的问题手机被做了手脚。

  笔者认为,相关监管部门应该就此介入,查清楚当初被检测为“外部热冲击导致手机燃损”的送检手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此外,相关监管部门对于手机连续爆炸这样的事件,也不能任由企业自行送检自行处理。送检三星问题手机的,应该是监管部门,而不是企业自己。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