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东新型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普法教育常态化

2016-10-20 10: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丰 通讯员 赵宁宁 报道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中韩街道‘法惠中韩·私人定制''法律知识讲座”在埠东新型社区活动中心举行。讲座由崂山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李霖律师主持,诚功律师事务所纪磊律师主讲,围绕着民间借贷常见的法律问题展开,现场吸引近30名居民前来学习法律知识。

  讲座开始,纪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欠条存在的种种陷阱、民间借贷利息的计算,以及如何对外借款才能更好地保护公民自身利益等民间常见的司法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司法案例加以分析和指导,使大家听得懂记得住。

  课后的法律咨询互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有居民现场持借条咨询;还有的凭短信、微信内容或自身经历现场提问,纪律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免费帮助居民书写合作协议,现场公布律师自己的手机、微信号码供社区居民随时咨询,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私人定制”待遇。

  近年来,埠东新型社区服务中心携所辖“李霖律师工作室”坚持为社区居民搞好法制讲座,将普法教育常态化,深受居民喜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