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低头找衣服撞车撞死人 弃车逃逸次日自首

2016-10-21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0日讯 今年9月份,在城阳区前海西村,一名男子被一辆轿车撞击受伤,经抢救无效当日死亡,肇事司机弃车逃逸,于次日投案自首。民警调查发现,肇事司机万某在事发时低头找衣服,与前车追尾后又将行人撞倒,导致悲剧发生。

  9月10日下午2时10分,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城阳区前海西村中心街路口处,两辆轿车追尾,一位行人受伤。城阳交警事故处理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组织120医生全力抢救,男子终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民警现场调查得知,被撞的男子来自山东莒县,今年65岁,事发时步行外出办事,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肇事车辆为灰色雪佛兰轿车,登记所有人是牛某,驾驶人是城阳区棘洪滩街道的44岁男子万某。据了解,万某44岁,家住青岛市城阳区,在青岛某机械有限公司上班。9月10日中午,万某的同学邀请万某到饭店吃饭,下午2点多散席,万某开车回公司,沿前海西村中心街行驶时,因低头找衣服,听到“砰”的一声,抬头一看与前车追尾,向左打方向又将行人撞倒。万某下车后看到车辆右前侧一个60多岁男子躺在地上,满脸是血,已失去知觉,顿时吓得魂不守舍,弃车撒腿逃离了现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车 低头找衣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