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月份非学历证书考试11月19日至20日开考

2016-10-21 14: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澳丽

  非学历证书考试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实行学历证书、培训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的精神,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考办)或山东省考委与不同的行业协会或系统部门根据国家规定和社会需求共同开发的考试项目。非学历证书考试有效地满足了各行各业人员对自身素质提高的需求,也是部门有关岗位上岗的资格条件之一,为各行业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促进了社会的发展。据了解,山东省2016年11月份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开考。与此同时,四项证书课程考试明年起停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的通知》要求,自2016年1月起,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不再接受老考生报名。为保证考试项目平稳过渡,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为补考生组织两次考试。2017年1月1日后不再组织该项证书课程的考试。根据国务院和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国内合作考试项目,经研究,决定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项目名称变更为“物流职业经理证书”。

  与此同时,根据《关于停考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的通知》的要求,自2016年9月起,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不再接受老考生报名。为保证项目平稳过渡,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2016年12月31日之前,为补考生组织一次考试。2016年12月31日后不再组织此项目证书课程的考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通知》要求,自2016年1月起,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不再接受老考生报名。为保证考试项目平稳过渡,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为补考生组织两次考试。2017年1月1日后不再组织该项证书课程的考试。

  根据《关于停考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的通知》的要求,自2016年9月起,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不再接受老考生报名。为保证项目平稳过渡,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为补考生组织两次考试。2017年6月30日后不再组织此项目证书课程的考试。

  所有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