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2016秋季车房联展开幕 12个精品楼盘齐聚

2016-10-23 08: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房子的人太多,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秋季车房联展为汽车经销商及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易平台。



  文/半岛记者 于红靓 图/半岛记者 张伟

  22日,半岛2016秋季车房联展在金狮广场开幕,广场一开门,别致的展位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本次车房联展吸引了银盛泰、海信、中海、保利、天一等6家一线地产品牌参与,海德堡、中央公园、君逸、千亩田、寰宇天下、财富中心、豪庭、和郡、天境、印象、智慧之城等12个精品楼盘齐聚。汽车方面,宝马、丰田、本田、雷诺在内的多个主流品牌参展。有房有车、大牌林立、优惠不断,本次车房联展可谓吸引力十足。半岛2016秋季车房联展将于23日晚间落幕,想要一站式看房买车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

  工作人员直呼忙不过来

  22日上午10时许,金狮广场一开门,大批等候在门口的消费者纷纷拥入室内,直奔车房联展现场。“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活动,看到参展的楼盘挺多的,里面有两三个盘我挺感兴趣的,就早早赶过来了。”第一批前来看房展的刘先生坦言,这样一块了解,比一个个楼盘去了解,节省了很多时间。

  和刘先生一样,很多参展市民目的性很强,直奔心仪的展位。不一会,各个展位上就围满了人,售楼人员开始一一答疑。记者在现场转了一圈发现,本次参展的楼盘覆盖面很广,在区域上既有崂山区、市北区等房价较高的区域,也不乏李沧区、城阳区等刚需大盘集中的地方。从参展业态上,参展项目既有偏向改善的别墅、豪宅项目,如海信的君逸项目和银盛泰海德墅;也有价位适中的刚需,如中海寰宇天下;还有商铺、公寓等业态,可以说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有点忙不过来!”天一仁和的售楼人员刘先生也有这种感觉,消费者太热情,有的问区位价值、有的询问优惠活动、还有的想了解配套。两个小时的拜访量已经相当可观了,只见他的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记录一些电话号码。银盛泰、保利、海信的展位上客户也不少,两个小时也有近10组意向客户留下电话。

  两小时看了5个盘,值了!

  秋季车房联展上,售楼人员忙,消费者也很忙。45岁的王先生细细地翻了翻手上的资料,表示回家还得仔细研究研究。“这次参展的12个楼盘里,有几个是我一直在关注的,有些快开盘了,我想过来了解点详细信息。”王先生坦言,几个楼盘之间距离很远,他工作又忙,只能趁着周末看盘,往往看一个楼盘就得一天,非常费时间。这次车房联展,把几个盘聚在一块,他一次性就把所有的盘看了,非常节约时间。

  “我两个小时看了5个盘,这下心里有底了。”王先生说,他咨询了海德堡、君逸、千亩田等项目,分别了解了楼盘的区位优势、户型、周边配套等信息,打算回去和家人商量商量。“前段时间我还去看了海尔的一个盘,我得比较比较,打算下午先去一个售楼处看看。”王先生挺兴奋,“节省了我两三天的时间,值了!”

  90后女孩小张,周末来逛商场,也立刻被房展吸引了。“爸妈想让我买个小公寓,不用租房子了,用房租还贷。”小张仔细算了一下,确实挺划算,就准备入手一套小户型。“比较喜欢那种loft,我准备先看看样板间再说。”小张干脆地说。

  12个精品楼盘等你到最后

  事实上,作为秋季车房联展的一支,半岛房销会已经赢得了数千位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半岛都市报品牌房展,从2012年第一次举办房销会开始,半岛房销会已成为众多品牌房企的第一展会选择,更是岛城百姓的第一购房之所。本次秋季车房联展亦是如此,亮相的房企,几乎都是一线品牌,其旗下十几个精品楼盘业态丰富,无一不是所在区域的优质特色楼盘。

  具体项目上,银盛泰·德郡,是由银盛泰集团打造的山地联排别墅区,建面约165~215平方米奢适空间,超阔面宽、超大挑高,客厅、餐厅等8大全能空间合理布局,最大化实现通风采光,宽敞明亮,尽显主人豪阔气度。保利中央公园,作为保利地产布局李沧的又一高品质大盘,30平方米、45平方米、90平方米LOFT公寓计划10月份推出。海信·君逸,地处麦岛地块中心,周边汇集了大量的高端住区,其旗下另一大盘——蓝色硅谷别墅项目千亩田也将亮相。中海旗下的寰宇天下,目前在售为一期,以中小户型为主,社区内部配套齐全,包括商业、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天一仁和带来的财富中心、豪庭、和郡、天境、印象、智慧之城六大项目都非常值得关注。目前,天一仁和公寓项目的优惠福利是认购优惠2%、开盘延续2%的优惠、规定时间按时签约0.5%。商铺项目的优惠福利是10月份购买补贴18个月租金(租金标准每平方米3元/天),11月份购买补贴17个月租金,12月份购买补贴16个月租金,以此类推。

  据介绍,本次秋季车房联展的时间为10月22日、23日,想要一站式看房买车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

  金九银十太火热,瞅准节点去淘车

  半岛记者 曲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 每年的九月十月都是汽车市场一年之中最火热的季节。刚刚过去的九月,全国汽车市场销量冲破200万辆大关,创下近七年来最好同比增长势头。面对如此火爆的汽车市场,秋季车房联展无疑为岛城的汽车经销商及购车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易平台。

  本次车房联展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参与,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除了车型丰富,车博会也如同一个汽车秀场,将各个品牌最新的科技成果展示出来,多款新车型也成为本次车博会上最吸引人的看点。

  在一汽丰田特别搭建的展台上,威驰与卡罗拉被摆放在展台的中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两款新车上周刚刚在全国上市,这次车展是它们的岛城首秀。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威驰已是第三次全新改款,采用全新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手自一体,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配置进一步提升。而卡罗拉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小排量版本,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近年来SUV市场的热度持续升温,足以与轿车市场分庭抗礼。强大的市场需求也催生SUV的产品线越来越细分。其中紧凑级SUV和中级SUV备受家庭消费者青睐。秋季车房联展上江淮旗下小型SUV双子星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瑞风S2,福特旗下中级SUV力作新翼虎也成为现场的热门车型。

  福特展位前,市民崔先生正在向销售人员咨询翼虎这款车型,他告诉记者自己准备购入家庭的第二台车。“家里已经有了一台家轿,这次想选择一台SUV。结实的美系SUV是我的首选。新翼虎上个月刚刚上市,多项升级的智能配置和安全保障非常有吸引力。”

  银十即将收尾,经销商也都拿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一汽丰田威驰和卡罗拉均赠送行车记录仪及多重新车大礼。卡罗拉1.2T车型还可以享受到厂家补贴的1500元提车等待金。雷诺全新科雷傲即将在11月初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车房联展现场全面接受预定,并可享受交1000抵2000元精品代金券的优惠。东风本田全新车型竞瑞也推出了“现场订车定金翻倍”的大力度折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