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检察院:文明科室每季一评塑新风

2016-10-24 10:23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10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明文) 10月14日,高密市检察院第三季度文明科室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这是今年该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项内容。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院制定了《文明科室评选办法》,由办公室牵头,从各科室随机抽调人员组成考评小组,每季度开展一次文明科室评选活动。活动采取个人评分和科室互评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察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工作质量和环境卫生等项目,确定6个文明科室,并将评比结果作为科室和干警年度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文明科室评比活动,有效激发了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文明、和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明科室 季评 高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