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打造“物业之声”微电台 物业管理迈入微时代 (图)

2016-10-24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微信公众号“市南物管办”二维码



  半岛网10月24日消息  为规范市南区物业管理工作,保障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利益,全面提升市南区物业管理水平,10月24日,在市南区物业管理微信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和市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联合推出的青岛市第一家物业管理微电台“宜居市南 物业之声”。微电台将以全新的沟通交流模式,宣传推广物业管理行业相关的政策法规知识。

  “宜居市南 物业之声”微电台主要体现三大特点,“微”、“易”、“新”。“微”指的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这一载体,深入宣传物业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微电台”每周会更新发布内容精炼,时间较短的物业管理相关的法条常识,让听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通过收听简讯,以小见大,了解物业管理工作中的政策法规。“易”体现的是“微电台”便捷性,可以让受众摒弃传统的文字阅读方式,通过点击“微电台”中的音频连接,时时刻刻,随时随地的“阅读”有声读物。“新”这一特点是指“微电台”在形式上具有创新性,内容上强调时效性。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音频内容这一新形式,可以让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等内容得到更好的宣传推广。在发布的内容上,严格把关,保证解读的物业政策法规具备时效性,还会针对社会上关于物业管理工作的相关热点问题,邀请专家顾问进行评析。

  随着“宜居市南 物业之声”微电台的建立并投入使用,将会大大提高市南区广大业主和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对于物业管理行业有关的政策法规的认知水平,为推进宜居幸福市南区打下良好基础。

  文 孙贴静

   [编辑: 宫语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物业管理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