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夜查酒司机倒车逃窜 第33批酒司机名单曝光

2016-10-25 06:3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宝马车酒司机发现有交警夜查,疯狂倒车连撞两车后才被交警拦下,车内的司机正在抽烟……这是近日交警夜查发现的一幕惊险场景。昨天,市交警支队实名曝光了今年第33批共20名酒司机名单。

  案例一

  宝马疯狂倒行撞两车


  10月20日晚,市北交警大队在杭鞍高架路的山东路鞍山路下桥口设岗夜查酒驾。晚上10时许,一辆香槟色宝马轿车从此处匝道下桥,司机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竟然加速倒车想要逃窜。高架桥匝道是单向交通,宝马轿车倒车逆行危险性可想而知。由于下桥车辆众多,宝马车倒行速度较快,情况非常危险,正在夜查的交警立即拦截。疯狂倒车逆行的宝马车与其他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碰撞后停住,其中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被撞得车体左侧比较严重,交警赶快上前控制住了宝马车司机,此时宝马车司机还在抽着烟。

  随后宝马车司机承认自己当天下午喝了酒,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就想着逃走。随后,交警对他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经检测,该司机酒精含量为119mg/100m,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后来带酒司机去医院抽血化验,该名司机一旦醉驾成立,将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负刑事责任。

  案例二

  酒司机接二连三受处罚


  10月23日晚,市南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宁德路夜查。晚9时40分左右,一辆灰色小轿车沿宁德路东向西方向驶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摇下车玻璃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司机被民警要求下车测试酒精含量。经过测试,司机李某酒精含量为20mg/100m,属于酒后驾驶。李某将面临的是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晚10时10分,又一辆东向西行驶的小型轿车进入民警的视野,该车行驶缓慢,路线可疑。民警上前对司机酒精测试,结果达到了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司机刘某将面临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栾心龙 刘健梁峰 摄影报道)

  20名酒司机名单

  孔凡洋 鲁H316K

  T贾挺进 鲁BY312F

  崔雪岩 鲁BV89G7

  邵明虎 鲁D996P2

  曲媛媛 鲁B127VL

  刘舜 鲁B670LS

  袁兵 鲁BA2K29

  缪国军 鲁B656HN

  阳少平 鲁B9LD78

  王国栋 鲁B3W621

  王雷鸣 鲁BK39X7

  李光 鲁B6R079

  李永海 鲁B56C25

  于久贵 鲁VGV692

  王亭 鲁G1A911

  郭涛 鲁BK99X1

  陈春生 鲁BD18G9

  张鹏 鲁B276UP

  孙日勇 鲁BL320M

  王洪渠 鲁BW79F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名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