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 百名选手唐岛湾共竞技

2016-10-25 10: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4日讯 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船艇协会、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协办的2016年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于10月23日在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公园举行,岛城约100名18~60周岁的水上运动业余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有2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单人艇、女子单人艇、男女混合双人艇)、5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单人艇、女子单人艇)、男女混合4×200米接力赛等项目,所用船艇为海洋皮划艇。比赛当日青岛市体育局还利用此次机会组织了“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休闲皮划艇”活动,30多名体验者通过线上招募报名参与了此次海上纵情体验之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