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东其欣小学:新餐厅 新乐园

2016-10-26 12: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6日消息  近日,胶东办事处其欣小学新餐厅开始启用,师生们每天中午,脚踏亮堂的地面,端坐在崭新的餐桌上,听着优美的音乐品尝着可口的饭菜,成了大家最大的享受。家长们都说,有政府的支持,有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孩子在这么好的学校学习,家长一百个放心,一万个满意。

  新启用学校食堂由胶东办事处出资近60万元新建的,间宽敞明亮,设备全不锈钢化,消毒柜、厨具、柜子、餐具、餐桌等,大大改善了食堂卫生状况,全面提升了食堂食品安全等级。为了更好地发挥新食堂作用,学校加强了食堂管理,规范了操作流程,努力提高师生饭菜质量,确保了学生营养改善。学校采取了按年级错时用餐制度;分班划定就餐区域,规定进出路线,既方便学生入座,又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保证了食堂卫生;为了维持食堂就餐纪律,实行老师配餐制度,老师每餐全程在食堂陪学生吃饭;食堂服务人员分工合作、流水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  

  新食堂的使用,彻底解决了以往就餐拥挤、硬件设施落后的问题,给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就餐环境。据了解,在这之前胶东办事处已经为该校铺设了下水管道,硬化了路面,修建了操场等,总投资达580万元,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半岛网 黄超 通讯员 殷学金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其欣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