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买宝骏汽车遇尴尬 车开两年发动机坏了

2016-10-27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先生的车仍在维修。(图由市民提供)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6日讯 近日,在青工作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2014年8月份,他在黑龙江路宝骏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宝骏轿车,今年9月份回菏泽老家时,汽车发动机突然发出严重异响。张先生随后立即把车送至当地4S店维修,不过一个多月过去了,张先生的爱车还没有修好,日常出行都成了问题。

  “买了这个车,一点都不省心。”张先生郁闷地说道,刚买的时候除了打方向盘时底盘有声响、轮胎磨损不一致等问题,一直到今年9月份,车辆使用还算正常。

  “中秋节期间开车回家的时候,转速来到2000转,发动机里面就‘哗啦哗啦’地响。”张先生赶紧停车,就近送至4S店修理。“在老家修了三天没修好,更不敢开回青岛了,只能坐火车回来。”张先生说,当地4S店一直没找到究竟什么原因导致发动机异响。如今车没修好,张先生只能打车上下班,出行成本高了不少。 

  记者从张先生的购车发票上看到,2014年8月22日,他在青岛宝骏汽车销售公司购买的这辆宝骏轿车,裸车价位56800。25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负责维修的4S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辆宝骏轿车已基本维修完毕,维修人员正和张先生一起试车。随后,记者就此事拨打了宝骏汽车的官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确实接到了张先生的投诉,目前正督促4S店处理此事。

  26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他表示轿车仍在维修,25日下午的试车过程中,电瓶又出现了损坏,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骏汽车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