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名宿调研团调研莱西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2016-10-27 10: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1日,由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王俊生、原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迟尚斌带队的中国足球名宿调研团,到莱西市观摩指导校园足球联赛,调研足球运动开展情况,提升全市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希胜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来到济南路小学、香港路小学和莱西四中,观看我市幼儿园、小学足球联赛开展情况,王俊生、戚务生和迟尚斌等老一辈的国字号球员与小球员们近距离交流,亲切地询问孩子们学习和运动情况,并为孩子们赠送签名足球。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希胜的陪同下,调研团观看了全市第二届“中凯地产·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并与球员和教练们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座谈中,调研团听取了莱西市部分中小学负责人针对校园足球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疑惑。通过交流,调研团对莱西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调研团指出校园足球发展已经成为国家足球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积极引导保护青少年开展强身健体活动,有着更加长远的深刻意义。调研团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扶持校园足球发展力度,从基层做起,让更多的孩子参与体育活动,热爱体育,提升身体素质,磨砺坚强的意志,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澳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