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少儿春晚海选拉开序幕 千名小选手秀才艺

2016-11-01 07: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1日讯 10月30日,黄岛广电首届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在新城国际假日酒店拉开序幕,吸引了黄岛区近1000名小选手报名参选。记者了解到,本届少儿春晚由黄岛广电艺术培训部主办,新城国际假日酒店总冠名。海选分团体组和个人组,演职人员和节目将全部采取海选的形式进行,专家组亲临现场指导。

  记者在海选现场看到,舞蹈、器乐、声乐、主持、朗诵、武术、形体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小选手们个个精心准备、信心满满。纯真可爱的舞蹈、天籁般的童声、高水平的乐器演奏……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洋溢着自信的光芒,不仅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大力赞许,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海选结束后,11月至12月份期间,根据少儿春晚要求将对海选出来的节目和人员进行培训排练;2017年1月份在黄岛广电演播大厅进行现场彩排录制,并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在黄岛电视台播出,为全区的小观众送上一场春节大礼,为除夕荧屏增色添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少儿春晚 海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