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暖气片热啦 16日零时青岛正式进入供热季(图)

2016-11-16 0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居民家中的温度已达24℃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11月16日零时起,青岛正式供暖,居民室温将达到18℃,今冬供热季将持续至2017年4月5日,共141天。

  经过试供热期的进一步调试,青岛能源集团所属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青岛泰能热电有限公司、青岛开源热电有限公司等供热企业已进入供热平稳运行状态。

  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大供热平台的统一部署,在今冬供热季开始前,青岛能源集团对全市供热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升级,原铁路红宇供热热力公司和碱业热电供热区域的用户,自今冬供热季开始将享受到“暖到家”服务。

  青岛能源集团提醒广大市民,正式供热已经开始,如果您家中的暖气出现跑、冒、滴、漏或温度不达标等问题,能源集团所辖服务区域用户请及时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或通过“青岛能源”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专业话务服务人员将对您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处理、解决,通过手机app直接派发到工作人员手中,减少层层转办的环节。欢迎广大市民关注“青岛能源”微信公众号反映遇到的用气、用热问题。

  青岛能源集团温馨提示:由于正式供热已经开始,请广大市民出门时多添衣物,以免因室内外温差过大导致感冒。

  文 孙贴静

   [编辑: 孙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供暖 能源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