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段培养学生考核 考核结果11月底前完成公示

2016-11-18 06:4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学生考核结果须在本月底完成。相关职业院校要严格转段报名学生资格确认,并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转段报名。其中,中职学生需参加当年我省春季高考报名,高职学生需参加当年我省专升本考试报名。

  省教育厅要求,学生在职业院校期间过程考核工作由参与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中职学校、高职院校负责和具体实施,对应的本科高校参与。各院校要严格标准和程序,对每名学生做出过程考核合格或不合格的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应于2016年11月底前完成公示程序。

  省教育厅要求,各相关职业院校要严格转段报名学生资格确认,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转段报名。中职学生需参加当年我省春季高考报名,高职学生需参加当年我省专升本考试报名。过程考核合格的中职学生在参加综合测试的同时可以兼报春季高考,过程考核合格的高职学生在参加综合测试的同时可以兼报专升本考试。兼报春季高考或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先进行转段录取工作,已被转段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春季高考和专升本录取。过程考核不合格的职业院校学生如符合报名条件,也可报名参加春季高考或专升本考试。

  (记者 王世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