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手机和万元现金 两位好的哥"完璧归赵"

2016-11-21 11: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父亲临终前的遗言和办理财产公证的资料,都存在一部iPhone6 Plus手机里,结果在乘坐出租车时丢了 ;包里的一万元现金,是家里有急用刚去取的,结果也是在乘坐出租车时丢了……幸运的是,两位丢失财物的市民,都遇到了热心的哥,把他们丢失的财物“全璧归赵”。

  11月19日上午8时许,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410号驾驶员高世勍师傅 ,捡到一部金色iPhone 6 Plus手机,公司工作人员随后给手机充满电,但开机后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手机,正当工作人员想尽办法寻找失主时,接到了杨先生寻找手机的求助电话。杨先生在电话里焦急地说道,“今天凌晨我从东海路乘坐出租车回家时把一部金色iPhone 6 plus手机落在车上了,手机里面的信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丢失了无法挽回,请贵公司帮助查找一下。”

  11月17日15时30分许,刘先生的爱人王女士,从开发区海信信息产业园周围乘坐出租车到科技大学南门下车,把皮包落在后座上。因为包里有一万元现金,是家里有急用她刚去取的,王女士没有想到别的办法,第一反应就是先跑回下车的地方找寻。原来,出租车驾驶员张万斌从后视镜中发现后面脚踏上有个黑色手提袋,他断定是刚才那位女乘客的。张师傅立即调头返回,远远就看见王女士一边打电话一边着急的样子。“落下个包是吧?”听到张师傅这么一说,王女士一时激动竟掉下泪来。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邹媛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的哥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