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街道联合区环保局在盐滩社区推广"兰炭"

2016-11-22 10: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孙方成(右一)买了1吨半的“兰炭”。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本报讯 11月11日上午,洛阳路街道联合市北区环保局在盐滩社区推广“兰炭”,许多居民前来登记购买。据了解,普通煤块的含硫量为1.5%,而“兰炭”的含硫量只有0.3%。

  “我祖祖辈辈都住在这里,平时都是烧普通煤块,家里一到冬天就熏得不行了,你看我这厅里,都是黑乎乎的。”家住盐滩社区平房、今年85岁的孙方成告诉记者,他听说“兰炭”烧起来能干净不少,而且还有政府补贴,就报名购买了一吨半,“本来是1495元/吨,因为有政府补贴,现在价钱减了一半750元/吨呢!”而现场听了“兰炭”的好处后,居民孟秀平也买了一吨。

  “‘兰炭’含硫量只有0.3%,和普通煤块相比,能够减少空气污染,还百姓一片蓝天。”青岛市燃料运销公司市场部经理尹宝森说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