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街道清理占道地锁 50余处私装地锁被拆

2016-11-24 12: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本报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北仲一支路、北仲二路有居民私自安装地锁,影响路人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镇江路街道办事处随即联合辽源路交警中队开展了集中清理占道地锁行动,现场拆除50余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北仲二路一处不到50米的地方就安装了4处地锁。“这路都是大家的,怎么搞个地锁就成了他们家的车位?”家住北仲二路的市民李女士说。据了解,有的居民为了自己个人利益,在楼院内甚至马路两旁都安装了地锁。这不仅妨碍了其他车辆正常停放和通行,也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

  “我们在接到举报后就先行排查,记录好地锁位置与数量,随即联合辽源路交警中队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镇江路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说。在拆除现场,工人们先用撬杆将安装在地面的地锁撬下来,然后将钉了锁的砖砸开,把地锁拆下来,再将地砖铺装回去。据了解,为了维护整治成果,街道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毁一处,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公共利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