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路社区开展居民满意度调查 收集建议48条

2016-11-25 11: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家冕 实习生 姜朦琳 报道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峨眉山路社区了解到,为切实加强社区服务,该社区自10月22日开始至今利用一个月的周末时间,组织社区党员,联合社区七彩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石油大学蒲公英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走亲连心”居民满意度调查工作。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走家入户发放调研问卷的形式进行,陆续组织调查人员136人,抽取聚博苑小区、江山锦绣小区、安居小区三个小区进行调查。调查主要为广泛征求居民对生活服务方面的需求,对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看法,以及对社区发展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问卷内容分为6大部分,共20个问题,涉及社区基本服务、社区文体教育活动、社区安全状况、社区环境状况、社区工作者工作综合评价和意见建议。此次活动走访居民300户,收回问卷300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共48条。

  峨眉山路社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需求和问题,虚心接受居民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研究措施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接下来,社区将采取多种方法推动“走亲连心”活动的广泛开展,更好的促进社区自治与和谐发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