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送儿子去医院治病 李沧这名父亲酒驾被查

2016-11-28 15: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为了送年幼的孩子去医院治病,焦急之心可以理解,然而送医是为了安全,酒驾上路,却又将安全抛到了脑后,近日,李沧交警就查处了这样一名酒司机。

  26日晚9点20分左右,一辆鲁B7SD** 的白色面包车沿黑龙江中路南向北行驶到规划六号线附近时,面对前方的交警,面包车明显放缓了速度,但最终仍因置身车流而不得不来到了检测点,司机在交警示意下停车接受检查。随着车窗的下落,驾驶人袁某某身上的酒味便飘了出来。更令交警吃惊的是,车上还拉着袁某某的妻子、孩子还有老父亲,面对交警的酒精检测,袁某某显得很激动,不断强调自己今晚酒后开车是逼不得已,为了救孩子。

  原来,袁某某一岁多的孩子最近身体不太舒服,每天按时吃药,今晚孩子吃药时突然不舒服,自己情急之下便拉着老老小小从城阳家中赶来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经过医生的救治孩子脱离危险,这才放心往家走,没想到回家的路上被交警查到了。面对情绪激动的袁某某和车上的老老小小,交警先是协助他们打了辆出租车,让车上的三人先及时回家,而后,便对袁某某进行说服教育。

  起初,袁某某仍然拒绝检测,在随后赶来的亲友的和交警的共同劝说下,袁某某终于平复了情绪,配合检测,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76mg/100ml的数值,几乎就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一旦拉着家人发生了危险,你这酒后开车就失去了给孩子治病的意义,哪里还对得起一车老小?”闻听交警此言,袁某某也是惭愧的低下了头。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6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