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海外院士工作站在青岛国际院士港揭牌

2016-11-28 1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8日消息  11月28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海外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举行。

  据悉,自今年6月份开始,李沧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打造国际一流、世界首创的院士园区——青岛国际院士港,重点引进各国世界级水平的院士和海内外博士团队。截至目前,已经有44名海内外院士前来参观考察,袁隆平院士等10名院士签订合作协议。

  经青岛市人社局积极争取、推荐,欧美同学会选择青岛国际院士港作为国内第一个海外院士工作站挂牌单位。工作站的设立将有助于借力欧美同学会丰富的海外资源,为海外院士及高层次人才认识李沧、融入李沧、发展李沧搭建新的载体和平台,对青岛国际院士港和李沧区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