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卫生院开展名医下乡活动 惠及近万名居民

2016-11-29 15: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劳主任,您看我肩膀有没有什么问题,最近肩膀总是很疼,晚上都疼得睡不着觉。”家住沟崖社区的曲明珍向青岛市立医院专家劳克诚讲述最近的身体情况。11月28日上午,在北宅卫生院候诊区看到很多居民在排号等候,等待来自青岛市立医院、青岛海慈医院的专家医生为他们义诊。

  “李大爷,儿女给您买的保健品最近不要吃了。你血脂血糖都偏高,那些保健品糖分偏高,长期服用会使您血糖上升。”青岛海慈医院的主任中医师管淑兰边耐心地给老人看诊边嘱咐老人如何保健。听了管淑兰的建议,家住凉泉社区的李信君说:“多亏了今年卫生院请来了管主任,直接让我在家门口就把病看了。”

  时间临近中午12点,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并没有减少,劳克诚告诉记者,“我一上午已经看了40多个患者了。北宅街道大多是农村社区,患有肩伤或腰伤的患者大多是过于劳累造成的。居民们平时干农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