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实习周末"火爆开场 面试分三场

2016-12-01 10: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30日晚7时,由半岛客户端联手青岛理工大学校会实践部打造的“实习周末”活动面试在一号教学楼内火爆开场。来自半岛都市报、白海豚照相馆和马克菲林摄影公司的工作人员作为面试官出席本次面试,面试共分为三场,一直持续到晚上十时。

  据参与本次活动组织的学生会殷祯祯介绍,本次活动在面试之前,校实践部进行了长达五天的宣传,通过在食堂门口,微信推送,发放宣传单页及悬挂横幅,喷绘等方式让学校的同学深入了解“实习周末”活动。同时,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可以进行线上或线下报名参与到实习生的选拔中。入围同学可到半岛都市报、白海豚照相馆、马克菲林摄影公司等单位提供的实习岗位学习。消息一发出,在同学们中引起很大反响。“实习周末”活动的举行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提供一次与各个公司高层人员对话的机会,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也方便大家更好地理解职场生活。 半岛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