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工队乡村小学送温暖 现代医院爱心助学

2016-12-02 11: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去乡村小学助学。



  

每位学生发放了一个书包和一套文具,还为6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元助学金。



  11月30日,胶州现代医院爱心义工队来到了胶州市里岔镇远家阿洛小学,为学校的每位学生发放了一个书包和一套文具,还为6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元助学金。

  下午3时许,胶州现代医院杨永臣院长带领医院爱心义工队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里岔镇远家阿洛小学。来到学校后,受到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校领导首先感谢胶州现代医院的一片爱心,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孩子们生活成长细节。杨永臣院长来到学生中间,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随后,胶州现代医院为学校的每位学生发放了一个书包和一套文具,还为6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元助学金。远家阿洛小学的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回报爱心人士,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收获的却是满满的一份感动。”杨永臣院长告诉记者,胶州现代医院走进远家阿洛小学,对学校的学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行动,给予他们关怀和鼓励,让孩子们在开心、幸福中生活,今后还会投入到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广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