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平度温馨校车开展助弱扶残志愿者活动

2016-12-02 13: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志愿者帮残疾人试穿棉衣。



  文/图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纪晓波 报道

  本报讯 寒冬来临,交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活动,门村班驾照人员来到残疾人托养中心,助弱扶残、关爱老人,尽绵薄之力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1月30日,交运平度温馨校车门村班的全体驾照人员来到门村镇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孤残老人。驾照人员给残疾人送来了过冬的棉衣,米、油等慰问品,因为经常到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里的残疾人、老人和驾照人员像亲人一般,大家刚进院子,这里的孤残老人就非常欢迎。随后,大家分工协作,驾驶员帮助孤残老人清理卫生,照管员则帮老人们清洗被褥,帮老人梳理头发、修剪指甲。托养中心的刘主任说:“温馨校车门村班自运行以来就与我们进行结对帮扶,逢年过节、雷锋月都会过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孤残老人带来慰问品,还帮我们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儿,我们非常感谢驾照人员的无私付出和助残精神”。

  整个托养中心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助人为乐、助弱扶残的传统精神,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如同托养中心墙面上的一句名言:用爱说话。交运平度温馨校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寒冬来临之际,给孤残老人带来过冬棉衣,送上慰问品,目的是尽大家的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呼唤爱心,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老年人、帮扶残疾人的行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