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阁街道福临社区开展系列措施清理杂物150余件

2016-12-02 13: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 姜云霞

  寒冷天气逐渐到来,气温持续降低,为保证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冬季,近期,东阁街道福临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越冬防护措施。

  据悉,针对个别业主将废弃的旧家具、破旧纸盒、宠物箱等堆放在进户门口的不良习惯,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防止火灾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将温馨提示告知单张贴到各单元门口,通知业主在规定的时间内移走,逾期,物业公司将安排专人予以清理。截至目前,此项工作已基本结束,清理废纸盒、纸箱等各类杂物150余件。

  同时,宣传安全用气。根据市城建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冬季安全用气的通知》要求,福临社区及时印发了“安全用气,远离隐患”的宣传彩页,并安排人员张贴到小区宣传栏及每栋楼的单元门口,提醒居民注意阅读安全提示中的内容,提高对燃气安全的认识,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有效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此外,在小区的电子屏中及时滚动播出天气大幅降温温馨提示,提醒居民不要在阳台上洗衣服、摆放花盆、泡沫箱等,以免污水排到室外,导致结冰路滑伤人及花盆等坠落等不安全隐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