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大喊"有流氓" 嫌疑男跳窗被公交司机拉回

2016-12-04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3日讯 公交车正常行驶,车厢里突然传来女乘客“有流氓”的喊声,313路公交驾驶员方师傅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停车查看,并将惊恐的女乘客保护到驾驶座位旁边。被女乘客怒目相视的一位黑衣男子,想拉开车窗跳车,被方师傅一把拉回,当场控制住。报警后,该男子被110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

  12月1日下午5时许,30多岁的程女士下班乘坐公交313路车回家,在峰山路车站上车后,程女士发现车厢里乘客较少,便坐在了靠近后门对面的座位上闭眼休息。当车辆行驶至永安路车站时,一名黑衣男子上车坐在程女士的后面,不一会,程女士就感觉到异常,一只手从她的左后侧慢慢伸过来,摸向自己肩膀前面。

  车厢监控显示,程女士立即起身呵斥黑衣男子,双方争吵起来。方师傅听到后马上停车,来到程女士与黑衣男子中间,程女士称“他摸我”,方师傅让程女士到驾驶座位旁边,自己一直站在旁边保护。

  “女乘客觉得害怕又委屈,就掏出手机打了110,还给丈夫打电话哭诉。”方师傅称,此时,黑衣男子突然拉开车窗想要跳车,被他及时发现上前一把拉回,而后在等待警车的几分钟时间里,黑衣男子又多次对程女士进行语言威胁,都被他给控制住。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将黑衣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有流氓 嫌疑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