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突爆胎小伙凌晨求助 好的哥帮其换好轮胎

2016-12-04 09: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2月3日凌晨,李先生驾车拉着两个朋友行驶在环湾路时遭遇爆胎,由于三人都不会换轮胎,只能站在路边挥手求助。交运的哥侯存显见状赶紧停车,在路边帮他们换好了轮胎。

  当天凌晨2时许,李先生开着刚买不久的丰田轿车载着两个朋友从市区返回青岛西海岸新区。车辆行驶到环湾路靠近胶州湾大桥路段时,右前轮突然撞到路边一块石头上,轮胎当场被扎破。“幸亏当时车速不是很快,否则车就翻了。 ”李先生称。三人下车查看发现,崭新的轮胎被扎了个洞,彻底报废了。 “我们三人都没换过轮胎,而这辆车是刚买的,我们连换轮胎工具都不知道在哪。”李先生回忆,他们只好站在路边不停地向过路车辆挥手,拦了半个多小时后,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

  据交运的哥侯存显介绍,他当时正空车行驶在环湾路上,远远看到路边有几个人在挥手。他停车一问得知轮胎破了,赶紧打开车辆双闪,从李先生车的后备厢里找出工具、备胎,帮李先生换起了轮胎,还现场教授李先生如何更换。 10余分钟后,轮胎换好了,三人连连向侯存显道谢,还掏出100元给他,可侯存显说什么也不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车 爆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