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纺织服装物联生态平台在纺织谷启动

2016-12-08 10: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全球首家纺织服装物联生态平台项目在纺织谷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恩雅科技联合纺织谷共同发起,将围绕女装智能化柔性生产的C2M 个性化定制,深度聚合产业链、设计、研发、电商、渠道、品牌等资源,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等手段实现平台渠道数据工业化,工业内容数据柔性化,打造集消费流、数据流、物流、信息流、现金流于一体的物联生态平台。

  全球新型纺织服装产业物联生态平台项目是纺织谷的八大核心平台项目之一。恩雅科技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纺织谷产业链和价值链,助推纺织谷的高端化发展水平,在服装产业物联网和工业4.0智能化开发应用领域处于行业前列,在个性化定制领域引领时尚潮流。

  记者了解到,恩雅科技致力于产品设计研发模块化建设,深耕版型工艺数据化;拥有行业顶尖的专业人才梯队,有丰富的私人定制多店经营经验;通过成熟的私人形象顾问体系化建设和私人定制体系系统建设,将为全球首家规模化、数字化纺织服装产业物联生态平台起到坚实的支撑作用。

  恩雅科技落户纺织谷后,通过在青岛建设全球首家规模化、数字化纺织服装产业物联生态平台,将恩雅数十年所积累的大量国际前瞻服装产业链社会资源与技术资源引入青岛,与青岛优势资源进行深度共享,实现互利共赢,最终完成国际时尚智能中心、全球结算中心、中华传统服饰手工艺技术保护研究所、国际杰出设计大师工作室、新锐设计师孵化器、女装智能化生产示范区、服装智能产业研究院等综合布局。

  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