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路街道召开社区安全自防队员冬季培训会议

2016-12-08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婷婷 报道

  本报讯 11月24日上午,珠海路街道综治办组织全体社区安全自防队员在海口路社区召开冬季培训会议,对前期自防队员相关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布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街道综治办对前期表现突出的自防队员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自防队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履职尽责、遵守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自防队员在邻里守望、政策宣传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是小区、社区、街道的巡逻员、信息员、宣传员和调解员。自社区安全自防队伍成立以来,街道自防队员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尤其在治安、消防、维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做出重要贡献,持续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同时,冬季既是各类治安案件的高发期,也是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时期,综治办提醒自防员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重各类信息的收集、上报等工作,真正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