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媒体基地改造工程今日开工 明年5月启用(图)

2016-12-09 12: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9日消息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改造工程于12月9日上午正式开工。据了解,该基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77号,由青岛出版集团投资建设、青岛财经日报社运营管理。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现有房屋总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项目改造完成后,可向入驻企业提供多种类型的办公场地,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项目改造工期为4个月,预计明年5月正式启用。

  

改造后的大门口效果图



  

大门楼室内效果图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将着眼于媒体融合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的需求,围绕“舆情信息分析研究中心、新媒体培训基地、新媒体产业聚集地”目标,建设新媒体业务培训、舆情信息公共服务、新媒体孵化投资三大平台,专注聚焦互联网及文化传媒等领域的成熟项目和优质创业项目。

  

B楼效果图



  

C楼效果图



  其中,“舆情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将依托基地内的技术支撑和大数据服务平台,重点开展舆情监测、分析研判以及课题研究等业务,做到舆情信息服务与技术和数据平台的深度结合。“新媒体产业投资平台”将通过政策和配套优势,吸引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符合条件的项目入孵,并从中选择优质项目进行投资孵化。“新媒体业务培训平台”将建设集新媒体创客培训、从业人员培训等多种职能于一体的人才智力服务平台,通过培训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的整体素养水平。

  

E楼效果图

 

  

服务大厅效果图



  此外,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将通过内外部资源整合以及要素的聚集,为青岛乃至全国优秀的产业项目和创业团队搭建快速、健康发展的平台。基地将主要聚焦互联网、出版、媒体融合等领域项目,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新媒体项目,移动互联网应用项目等;符合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模式清晰、特色鲜明的媒体转型类项目以及自媒体创新创业项目;数字出版项目,在线教育项目,网络发行新型项目;文化创意类项目,城市生活新型服务项目等。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