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故障失控撞上出勤警车 所幸驾驶员无碍

2016-12-09 12: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谢浩军 报道

  本报讯 12月5日晚,一辆出现故障的私家车失控撞上了出勤的警车后侧翻,交警迅速将驾驶员从车中救出,所幸人无大碍。经检查,该市民并未酒后驾车,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齐全,保险也未到期。事故按照相关程序正在处理当中。

  近日,莱西市交警部门加强了路面巡控力度,晚上也进行不定时、不定点的检查,主要是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12月5日晚执勤过程中,一辆失控私家车撞上了警车后发生侧翻。事发点在文化东路李家疃大桥下,当时私家车自西往东行驶,在走到桥下之后左拐,但是并未继续前行,反而停车后倒车。

  “在大桥下的那个位置是不允许倒车的,当时我们的执勤民警发现后,准备过去检查。就在这个时候,倒车的私家车将一辆正常左拐的出租车剐蹭了。”执勤交警说,当时他们驾驶的警车也已经到了现场,在路边停靠,但是此时的私家车并没有停车,而是冲向了停在路边的警车。

  私家车在撞上警车之后,发生了侧翻。“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我们执勤的交警见状赶快将驾驶员从车里拖了出来。”执勤交警说,在将驾驶员救出后发现,驾驶员并没有受伤,只是受了点惊吓。 

  随后,执勤交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和相关证件的检查。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肇事车辆驾驶人并没有喝酒,驾驶证和行驶证也非常齐全,并没有任何差错,主要原因是车辆出现问题。“据驾驶人介绍,他的车只要挂上挡,就会出现快速运转的状态,控制的时候有难度,本来是想停车的,但是不小心撞在了警车上,发生了侧翻。”执勤交警说,当时看到车子直接往警车上撞,他们也很惊讶,不过好在人没事。驾驶员也非常尴尬,没想到自己能撞上警车。“车子这几天出了点毛病,也想着去修的,今天晚上有点急事开出来了,发现走错路了才倒车的。”驾驶员说,本来是想停车的,却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的警车。

  随后,事故科的交警来到现场进行事故的勘察和处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