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大实习基地落户即墨市 促进社会服务开展

2016-12-09 13: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高晓飞 报道

  本报讯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学院与即墨市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实现高等院校与社会组织携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尝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促进即墨市社会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

  近年来,即墨市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培训基地、国立职业培训学校、国立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国立居家助残服务中心等服务机构,坚持在福利服务、社会救助、慈善事业、残障康复、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等领域的提供服务工作。

  “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作为青岛市知名的综合类学院,可以对中心的管理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在服务意识、专业技能的进一步完善。”即墨市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王文华高兴地说,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成立实现了社工理论教学研究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大学生也接受培训和家政锻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