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排查清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

2016-12-09 13: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 王京哲

  为严厉打击利用广告资讯信息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开发区处非办联合驻区城管执法中队迅速行动,对本辖区内开展的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进行一次系统的“回头看”。

  “在巡查过程中,我们发现某小区门头房广告牌为‘心未来需求馆’,涉嫌非法传销。”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联系房东后核实,该“心未来需求馆”早已关门停业,老板不知去向。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果断采取行动,立即拆除并清理该广告牌,净化了金融环境。

  据悉,开发区处非办结合此次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通过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处非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动员村(居)委会,积极走村、入户、进企业、到集市,通过巡展处非展板,发放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宣传单,张贴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宣传海报,进行处非宣传,并且全面排查本辖区企业门头、广告栏、宣传栏、传单等媒介载体,让群众充分认识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和后果,彻底清理各类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教育人们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维护开发区和谐稳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