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邻里分享 与美好同行

2016-12-10 08: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房子越来越大,环境越来越好,记忆中的家却越来越远。很多时候,回家仅仅只是回到冰冷的住所,触不到“家”的温暖。

  

(示意图)



  社区是生活的载体,可以满足业主吃、喝、玩、住各种维度的生活;也是个人情感的载体,理想的社区生活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居所,而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让房产品超越其本身居住的属性而满足业主更多精神需求。

  中欧创享街区,打造都市和人居的和谐关系

  作为城市运营者的中欧国际城,不断对居住的舒适度进行反思与变革,主动探讨如何将都市生活与理想人居达到一种平衡与和谐的关系。此次中欧国际城以大城多维都市生态圈——中欧创享街区为纽带,通过房子以外的社区环境将都市和人居完美平衡。

  

(中欧创享街区效果图)



  金茂城系2.0大城,引领社区商业最后一公里变革

  有别于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的社区商业,其服务半径在1-2公里的范围,随着社会高速发展这一社区商业形态正逐渐成为城市商业的基础,并逐渐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导向。

  

(中欧创享街区实拍图)

  中欧国际城作为金茂城系2.0时代的代表作品,通过大城营造对理想人居的思考。其中创享街区作为大城商业模式的序曲,将乐活超市、业主食堂、ATM等率先落地,为邻里聚会提供理想之地。通过多方面的运营,将社区最后一公里商业生态圈完美铸造,以多重功能为即将入住的业主打造大城便利生活。

  

(乐活超市实拍图)

      人与人之间的“奇遇”不只发生在《西雅图不眠夜》这样的电影里,未来也将出现在中欧创享街区中。

  

(左邻右舍业主食堂实拍图)

  人们三三两两散坐在街边的左邻右舍业主食堂,海边跑步健身的青年微笑着与你擦肩而过,小孩放学后在街区前的草坪嬉戏打闹,街区里还有乐活超市、ATM……社区商业中流淌着平和舒缓的气氛。与邻里分享,与美好同行,中欧创享街区即将盛情绽放,敬请期待!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邻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