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海、窦世魁、张白波书法作品展10日举行

2016-12-10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关瑛

  “画心意书——郭士海、窦世魁、张白波书法作品展”,12月10日上午将在位于徐州路77号的出版艺术馆举行,郭士海、窦世魁、张白波三位岛城著名画家将以翰墨雅集的形式,首度联手展示他们在书法方面的创作风采。

  



  张白波擅长拓彩版画,窦世魁专于国画人物,郭士海长于绘画与设计。此次三人共同举办这场 “丙申岁末书法艺术雅赏”,将为公众带来一场具有探索与创意的书法展。参展人张白波表示,书法艺术不同于汉字的抄写,其区别就在于作品是否融入书者的性情。书艺应当在追求视觉上文字书写之美的同时,更要关注书写文本所承载的内涵之美,以及能最大限度的且具有意味地将其表达出来。作品要有气息,要有境界,亦即所谓的“书之妙道,神采为上”。在这一点上,画家的绘画创作经验和审美视角或许有点用场,作品或许有点特点。

  



  



  本次展览将持续展出3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书法作品展 画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