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嘉年华明年4月投用 打造一站式"城市客厅"

2016-12-11 08: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上嘉年华规划图。



  半岛记者 娄花

  青岛将再增加一个好吃好玩又能低价买高端品牌的地方,12月9日,记者探访发现,黄岛区海上嘉年华建设加速,所有项目将于明年4月份投入使用,目前投资已经达到了100亿元。海上嘉年华将打造成一座“小城”,购物、游乐、住宿、餐饮结合在一起,给顾客一站式完美体验。

  有教育体验中心有滑冰世界

  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青岛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包括水上乐园、家庭乐园、动感乐园和一个“琴岛之眼”摩天轮游乐单品。三个乐园以一段精彩的海底探险故事串联。在主题乐园6万平方米沉浸式体验环境中,有超过60项以海底探险为主题的游乐设备。来水上乐园将有漂流、冲浪等各类项目;在家庭乐园大人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欢乐;动感乐园则为年轻一族打造,将从国外引进令人刺激的跳楼机等设备。

  记者探访发现,嘉年华澳乐购是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山东省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这里汇聚了众多国际一线精品品牌。河畔主题餐厅街,汇聚了一批好吃的知名餐厅品牌。海上嘉年华商业副董事长王香完介绍,还有6000平方米的乐高教育体验中心、海极星滑冰世界以及标志性建筑物海景摩天轮——琴岛之眼,坐落于澳乐购旁,总高68米,配有36个全透视无敌海景观览轿厢,旋转一周用时13分14秒,寓意“一生一世”。

  来这里可以玩上三天

  来到海上嘉年华怎么玩?“在海上嘉年华,适合全家人一起出游,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海上嘉年华6万平方米、拥有60多项最先进游乐设施的主题乐园,还可以在一餐丰盛的早茶过后,一家人一起沿着海边散步,欣赏清新美好的风景,然后与小朋友一起去玩乐高,或者去滑冰场大展身手,闺蜜好友则可以悠闲购物,或去KTV一展歌喉,又或者在咖啡馆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下午茶时光,午餐和晚餐的选择更是琳琅满目,饱餐之后,一家人不妨一起看一场有趣的电影……在海上嘉年华玩足一天,带着满足和快乐的心情回家。”王香完介绍,如果安排两天一夜游就可以花一天在主题乐园,一天购物;如果安排三天游玩,可以额外再去恐龙博物馆、乐高中心和滑冰场。

  此外,提倡“经典的时尚”青岛市首届城市风尚节,将以圣诞点灯仪式为伊始,在两个月的跨度里带来多场精彩活动,“菲常”嘉年华“经典之夜”、圣诞狂欢“经典摩登趴”、大型跨年活动“经典音乐会”等主题活动将陆续为市民呈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