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长江油亏损12万多 上海长江联合无人回应

2016-12-14 08:2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12月13日讯 高额的回报率,只要投钱跟着老师就能赚钱,浙江的吕女士被这样的言论“蛊惑”,在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江联合)投资了一种“长江油”的产品。真有如此赚钱的好事吗?吕女士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在老师的指导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她就亏了123437.72元。“从接触长江联合开始,就被其会员单位上海金钥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金钥匙)牵着鼻子走,整个过程其实都是变相的代客理财。”

  



  吕女士的银行流水

  进群就被“忽悠”转投长江油


  与信网之前报道的现货交易客户经历相似,2015年4月份,一名叫“毛纪理”的陌生人请求加吕女士QQ好友,“通过之后,他问我是否炒股,我从来不炒股,他说没关系,不懂可以学。”

  吕女士从不炒股,对此也不感兴趣,“他每天都跟我问候、聊天,聊得全是股票。”吕女士说,即便如此,“毛纪理”也没有放弃,仍然坚持每天给她“洗脑”,有一种誓要把她拉进股市的劲头。

  “本来我的生活就很坎坷,早年离异,条件也不是很好,提到赚钱,对于我这样的条件诱惑非常大。”吕女士说,苦日子过久了,她何尝不想赚钱?时间一长,她有些相信“毛纪理”了。

  2015年8月份,“毛纪理”将吕女士拉进了一个名叫“至尊决策”的股票讨论QQ群,而他正是这个QQ群的群主。“毛纪理”自称有十几年的经验,“他说带的都是投资50万以上的顾客,开的车都是客户赚了钱之后送给他的。”

  “刚进去的时候就是推荐股票,过了几天,群里的老师就开始透露现在股票不好做了,要带着做一种新的现货投资,说是风险小,利润大,比股票赚钱。”

  “他说是原油现货投资,后来又改叫长江油。”吕女士再次告诉“毛纪理”,她从未做过投资,什么都不懂。“他让我先看看群里的讨论。”于是,吕女士就一直在群里,从不参与讨论。

  



  部分资金流水

  投资长江油亏12万


  时间到了2016年4月份,吕女士已经将此事淡忘,突然有一天,“毛纪理”找到她,“又向我提起了投资现货的事情,给我推荐上海长江联合,说是正规平台,资金第三方银行监管,安全有保障。”

  本就有之前的接触,这次,吕女士对“毛纪理”也并未出现太大的反感,“我觉得他还比较真诚,加上手里有点闲钱,就答应了他。”

  2016年4月26日,吕女士提供了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在没有任何确认和签字的情况下,由“毛纪理”给她在上海长江联合开了户。当天,吕女士就投入了2万元,“4月27日我就把2万元撤出来了,主要是试试能不能正常出入资金,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于是,4月27日下午,吕女士投入了10万元,开始跟随“毛纪理”操作,当天吕女士大部分操作都是盈利的,“有赚有亏,加起来赚了一万多元,让我感觉这个投资比较靠谱,对毛纪理也更加信任了。”

  好景不长,小赚之后遭遇的是大亏,4月28日,接连两笔操作让吕女士遭受了重创,“一次亏了22200元,一次亏了35800元,加上其他一些小亏损,到操作结束,账户上只剩下了46000多元。”

  接下来的操作趋于安稳,到5月2日,吕女士又赚了一笔10520元。此时,“毛纪理”适时地出现了,“他说投资就是这样,有赚有亏,这不刚刚赚了一万多吗。”借着赚钱的势头,“毛纪理”让吕女士继续投入,吕女士便又投入了22000元。

  这次投入之后,吕女士连续了迎来了三次盈利,资金一度达到了16万多。“其中一次盈利就43950元,其余两次都是2万左右。”

  让吕女士激动不已,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一天,她的资金就缩水到了59000多,最多的一次亏损达42200元,之后的操作,吕女士一直是亏损状态,但都不多。

  5月16日和17日、18日连续三天,在“毛纪理”的带领下,吕女士一共投入了40000元。至此,她一共投入了162000元。

  最终,吕女士未能逃脱亏损,到5月23日,她账户内只剩下38562.28元,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亏损达123437.72元。从盈利到亏损仿佛梦境一般,用吕女士的话来说:“我的钱忽忽悠悠地就没了。”

  会员单位失联长江联合无人接电话

  后来,吕女士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可能“被骗了”,她又从网上搜索关于原油现货的案例,以及关于商务部曾经指出未授权任何一家交易市场从事原油现货交易的消息,“我更加坚信是掉入了他们的局中,毛纪理就是会员单位上海金钥匙的工作人员。”

  然而,吕女士再想与其联系却犯难了,“找不到他们的人了,电话也联系不上。”

  根据吕女士提供的信息,12月12日,信网尝试与上海金钥匙取得联系,但未果,其公开电话已经成了空号。随后,信网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获悉,上海金钥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并无现货类经营资质。

  既然会员单位暂时失联,信网又尝试联系上海长江联合,但是,其网站上的客服电话和违规举报电话均无人接听。其网站介绍,目前上市品种为长江油、长江银、长江铜、长江钯、长江锌和长江镍。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显示,的确具有此类资质。

  顾客为何将其“长江油”称之为“原油”,是否其在宣传上存在误导顾客的行为,而其盘面又是否正规,有无源代码来佐证顾客资金亏损的真实性?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 信网大宗商品频道记者 杜杲燃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