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美整形医院疑似跑路 百余顾客40多万待退

2016-12-14 10:0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2月13日讯 “我买的两支玻尿酸还没打,退钱也找不到人了。”近日,济南经七路上的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以下简称“韩美整形”)突然人去楼空,此前在这里办卡充钱的顾客张女士等人声称上当受骗、退钱难。12月12日,韩美整形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该院领导们现在一个也联系不上了。记者粗略统计,在由100多位顾客组成的维权群里,顾客们声称要退款的金额已超40万。目前,多人已到派出所报案。济南警方正介入调查。

  整形医院一夜间关门,退钱的、做手术的都找不到人了

  12月12日,济南一位张女士向记者爆料说,今年“双十一”,她在韩美整形订了两支玻尿酸,本想过年的时候去打,但在2天前,这家医院的客服突然说不营业了,让她去退款。但当她第二天到医院后发现,这里的医生和护士都不见了。张女士说,“我给客服打电话,她让我从后门进去,后门看门大爷说之前已来过很多人了。现在领导都不见了,他们的工资都还没发。”

  同样遭遇维权难的于女士说,最近几天她也一直在找韩美整形退钱,但已找不到人了。于女士说,她去年在济南韩美整形医院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隆鼻,以及脸颊和下巴整形等多项手术,但是术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院方曾承诺帮她修复。一周前,她还接到过该院的电话通知,称要安排医生给她做手术,但随后就没消息了,再打电话过去问,对方竟说停业了要退钱。

  1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经七路上的韩美整形医院,发现该院前门大门紧锁,只能从后门进入。在该院一楼大厅,聚集了许多前来退钱的顾客,但并没发现有工作人员。除了顾客,记者还在现场遇到了一位自称是供货商的男子,他说韩美整形8、9月份的账单一直没结算。

  医院负责人已失联多天,官网也打不开了

  这么大的一家医院,咋一下子就找不到人了呢?12日下午,在韩美整形医院的二楼,记者听到一间办公室里面有人在说话,但是敲门后,里面的人迅速反锁了门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一位济南韩美整形医院的员工。她向记者透露,她上月的工资还不知道能否按时发放,同事们已多日没见到单位领导了,医院具体遇到了什么困难不太清楚。但在上个月,该院许多医生曾突然被院领导喊去办离职,并被鼓励出去创业。11月份的工资按惯例应在这月15号左右发,还不知道是否会拖欠。这位员工给了记者一位医院企划部的葛主任电话,记者拨打后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12日下午,济南韩美整形医院的官网还显示正常,在晚上9点时,该院官网开始报错,再也打不开了。

  百余顾客要退40余万,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一个由100多位涉事顾客组成的维权微信群里,根据群里多位顾客爆料,记者粗略统计后发现,顾客们声称要退款的金额已超40万元。许多顾客和该院供货商担心钱款要不回来,便想在医院里搬点东西先抵账,但在医院找了半天,除了找到一些散落的账本外,一无所获。

  记者了解到,最近几天,多位韩美整形医院的顾客已到事发地派出所报警。今天下午,济南市杆石桥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说,目前已有大批受害者来派出所登记报案,由于派出所暂无法确定此事是否归他们管理,暂时不能立案,该事件还需继续调查。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冯媛媛 实习生 刘玉凤 孙明悦)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