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街道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加强安全意识

2016-12-15 09: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3日,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为了提高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在机关大楼开展应急逃生演练,全程由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进行监督指导。为了提高演练真实性,在培训前进行了一次初震逃生,效果十分不理想,随后救援工作人员对初震逃生进行了点评讲解,并对大家进行逃生和救援培训,着重讲解了救援包扎和心肺复苏术。而后,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随后,蓝天救援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真人翻身、双人背负、单人背负、心肺复苏术、灭火实操等应急救援要点进行一一讲解,让在场的人员进行实地体验。

  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黄婕君 通讯员 黄婕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